薄荷心膛

DramioneForeverLove

📚〖德赫短篇推文1.0 〗

众口难调 仅个人推荐整理的阅读直通车 由于篇幅较短不会过于透露太多情节 此帖持续更新…

  1.Last Chance 

〖简介〗 八年霍格沃茨生活的最后一天,派对结束所有人都在登上回家的列车,作为级长意味着她得和其他级长们一同维持车里的秩序。突然她经过的那节车厢变得一片黑暗,赫敏伸出手试图摸索着走出这节车厢,随即摸到了一个人温暖的手臂。

〖关键词〗战后 八年级 玻璃渣糖 开放式结局

2.Merry Christmas 

 〖简介〗圣诞节前夕,德拉科给自己的配对妻子挑了礼品写了贺卡……

 〖关键词〗战后 配对夫妻梗 he

3.reborn 

 〖简介〗

赫敏格兰杰离开魔法界两年了,她过得很窘破。到底去把头发卖了吧,她这么想,穿上外套打开门,和门外举着手准备敲门的黑衣青年打了个照面,她不会忘记这张脸……

 〖关键词〗战后 创伤 he

4.春天 

 〖简介〗一张黑色的小纸条出现在她手中,这是她专属线人发来的密报,纸条上有一个地址,半小时内会有一场突击检查。那个地址是马尔福的酒吧

〖关键词〗战后 创伤 he

5.Enchanted 

 〖简介〗圣诞节赫敏走进破斧酒吧,酒吧一如既往的破旧阴暗,窗外,一个高瘦熟悉的身影缓缓从远处走来……他们两个都没意识到,他们都习惯一进门就去寻找自己想念的那个身影

〖关键词〗战后 创伤 he

6.德拉科捡到一只猫 

 〖简介〗赫敏在研究高阶魔药时不小心放错了一味,被突然爆炸的坩埚溅了一身,抬手时映入眼帘的是一只毛绒绒的猫爪

〖关键词〗校园 甜饼 开放式结局

7.铁轨 

 〖简介〗他停止中伤她,他观察她,他没有预料到自己冲动的脱口而出。

〖关键词〗校园 甜饼 he

8.下雨天,醒酒汤和玫瑰 

 〖简介〗如果不是那天克拉布和高尔都不在他身边,如果不是霍格沃茨又有宵禁,如果不是酒吧又正好快要打烊了,赫敏是绝对绝对不会去管这个不省人事的酒鬼的。

〖关键词〗校园 甜饼 he

9.圣诞晚会 

 〖简介〗赫敏想不通马尔福是怎么跟着她进入有应必求屋的,她也想不通马尔福是怎么忍耐着看完她一个人独舞的。

〖关键词〗校园 甜饼  he

10.克鲁克山定律 

 〖简介〗赫敏下定决心总有一天她会让大家都相信克鲁克山定律,克鲁克山定律:克鲁克山永远是对的!

〖关键词〗校园 甜饼 开放式结局

11.月亮 玫瑰与蜜蜂滋滋糖 

 〖简介〗他为什么会愚蠢到让两个傻子毁了自己的第一次告白。德拉科马尔福悔不当初。

〖关键词〗校园 甜饼 he 彩蛋斯罗

12.the bone 

 〖简介〗他想,他身上有这种可怕的标记,她应该丢下他的手尖叫着跑开,关上他们之间所有柔软的晦涩的难以言说的门。

〖关键词〗战时过渡到战后 he 

13.他的肖像画 

 〖简介〗德拉科会在每天睁开眼的第一时间与肖像争吵一番,日复一日,乐此不疲。

〖关键词〗战后 he/be 玻璃渣糖

14.New Year‘s Eve 

 〖简介〗“一杯朗姆酒,加点苏打”清冷的声音钻进赫敏耳里,金发男子背对着她。

〖关键词〗战后 he

15.水中月 

 〖简介〗现任马尔福家主与神奇动物保护部部长在这个小小的露台上,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相遇了。

〖关键词〗战后 be 玻璃糖渣

16.存在感 

 〖简介〗霍格沃茨的日常:赫敏格兰杰和德拉科马尔福互嘲。

〖关键词〗校园 甜饼 he

17.镜中少女 

 〖简介〗德拉科在庄园拐角处发现了一面镜子。奇怪的是似乎谁也没看见它。

〖关键词〗幼时到战后 he/be 

18.论迷情剂的正确使用方法 

 〖简介〗“我才不会爱你!那些…那些都是迷情剂的效果”

〖关键词〗校园 甜饼 he

19.MINE 

〖简介〗他斜倚在级长浴室的一根柱子上。他的肩膀靠在上面,那双仿佛蕴含着暴风雨般的灰色眼睛专注地盯着她。

〖关键词〗校园 甜饼 

20.魁地奇之吻 

〖简介〗空荡荡的魁地奇球场,她在上方发现一个骑扫帚的身影,那个身影突然在她头顶正上方停了下来。她几乎能感觉到落在在自己身上的那道锐利视线。

〖关键词〗校园 甜饼 

21.Not the worst thing.差强人意 

〖简介〗大战终结一周年纪念日的时候 大伙儿决定纵情的进行狂欢 过量酒精摄入和没完没了的庆祝导致赫敏和德拉科必须想个办法避免一段他们彼此都不乐意之极并且纯属意外的婚姻。

〖关键词〗战后 婚姻魔咒 he

22.亲爱的同人文手 

〖简介〗当德拉科在网上看见这个所谓的同人网站内容时,一时兴起就用这个叫谷歌的东西,试着搜了一下自己的名字,结果他搜到的东西与实际根本大相径庭。该去把他的羽毛笔跟羊皮纸找出来了。

〖关键词〗书信对话式 甜饼 he

23.有意为之 

〖简介〗“目前窗户和前后门关闭,无法使用猫头鹰,还有禁言魔法。妙极了,我们现在是什么都干不了,马尔福。”“那我们玩个游戏怎么样?每个人讲一个有趣的小秘密,谁笑谁喝酒。”

〖关键词〗战后 关禁闭 甜饼

24. State of the Union 婚情咨文1 婚情咨文2 婚情咨文3 婚情咨文4完 

〖简介〗她有点焦虑,婚姻咨询对她实在是个全新的领域,她可是什么准备都没做。“所以我们现在在哪儿?”“我们站在婚姻的悬崖边上?”“我们手牵手,并排站在婚姻的悬崖边缘”

〖关键词〗写实 婚后危机 he

25.格兰杰罪行全记录1 格兰杰罪行全记录2 格兰杰罪行全记录3 格兰杰罪行全记录 完 

〖简介〗“我的好本子,你可是我在这鸟不拉屎的地方能找到的最贵的日记本了。”“不过我倒也没什么好抱怨的,反正未来这里记下的都将是赫敏格兰杰折磨我的罪证。”

〖关键词〗日记形式 有布雷斯视角 he

26.逃离 

〖简介〗他和赫敏都是那么残缺不全,甚至很少为对方做出承诺,而两颗破碎的心实在不需要一个磨的掉皮的沙发床来雪上加霜了。

〖关键词〗战后 创伤 he

27.超越 

〖简介〗赫敏格兰杰在战后,在她离世前,只见过三次德拉科马尔福。

〖关键词〗战后 be

28.归来 

〖简介〗“霍格莫德猪头酒吧后身的垃圾箱内发现了一具男尸。随身未发现魔杖或者其他身份证明。”播报员随后强调了这具男士的体貌特征:身高约为六英尺,体型偏瘦,浅金色头。

〖关键词〗战后 婚后 虚惊一场 he

29.  地下室 

〖简介〗德拉科和赫敏只不过发现了黑心人贩子的老巢,单枪匹马的闯进来,又不小心触发了某个神秘陷阱。

〖关键词〗小情侣互动 甜饼 he

30.False Alarm (错误警报) 

〖简介〗客厅的魔法定位钟突然传出一声尖锐的警报声。她正要寻找魔杖,却像意识到什么一样冲了出去。刻有德拉科名字的时针残忍的指向了有生命危险。

〖关键词〗战时 婚后 玻璃渣糖 he

31.Fair Share(公平分配) 

〖简介〗她总觉得她已经死了。直到德拉科的突然来临。

〖关键词〗战时 德加入凤凰社 he

32.the dark side you go 

〖简介〗“我们早晚会成为敌人的,就走到这里为止吧。”“如果我不喝酒的话,可能我也没有勇气对你说出这些话。”

〖关键词〗战时 甜饼 开放式结局

33.Seeker and Keeper 

〖简介〗一个专业魁地奇球员的建议

〖关键词〗校园 甜饼

34. 赫敏·格兰杰的吸睛指南 

〖简介〗“今年的魔法部圣诞派对,赫敏·格兰杰希望在槲寄生下吻谁呢?”

〖关键词〗工作伙伴 甜饼 he

35.怎么回事?What Is Happening? 

〖简介〗她在一个派对上、正坐在沙发上、德拉科·马尔福的旁边,而他刚把他的手搭在了她腿上。

〖关键词〗荷尔蒙爆棚 甜饼

36.贝蒂的由来 

〖简介〗三双疲惫略微充血的眼睛看向所说的婴儿床 上面确实躺着个被中性白色棉布包裹着的粉里透红的婴儿 这显然是与众不同的

〖关键词〗婴儿出生

37.来信 

〖简介〗每年该为圣诞卡片照张相

〖关键词〗日常点滴 he

38.夜旅将尽 

〖简介〗12月23日凌晨,马尔福庄园在一场大火中化为灰烬。现在他正站在他们家房子后山的山顶上。赫敏把自己的斗篷扔给了他。

〖关键词〗甜饼 he

39.捕鱼指南 

〖简介〗“你是那条鱼,你也是那个捕鱼人--我也是这样的”“上帝,你这奇怪的女人,你是我见过最**诡异的女人”

〖关键词〗现代AU he

40.去你的时间转换器 

〖简介〗这将是一个转机--他无法控制的想--修补他此生最大的遗憾,然后回来像他那个无所不能部长妻子洋洋得意地吹嘘一番。

〖关键词〗婚后 假时间转换器 恋爱脑德 he

41.魔法部长的一天 

〖简介〗想想吧:一整天的魔法部长,更别提他还可以借此收拾波特跟斯科皮,这种好机会可不是天天有。

〖关键词〗婚后灵魂互换 he

  批注:可配合《遇到极品亲家是一种怎么样的体验 》一起食用

42.格兰杰是一朵红色的花 

〖简介〗她旋转起来的时候真像他妈妈玫瑰园里那些怒放的玫瑰。

〖关键词〗电影剧情向 德拉科单向箭头视角 赤花梗 Be

43.Take a Hint 

〖简介〗《获得女巫芳心的十二种方法》

〖关键词〗校园 甜饼 德拉科视角

44.Hard to Get 

〖简介〗《获得男巫青睐的十二种方法》

〖关键词〗校园 甜饼 赫敏视角

45.小凉伴 

〖简介〗德拉科注意到她也是双颊绯红。热,真的太热了。他们大概若是这样继续独处一室大概要出事。

〖关键词〗办公室 德拉科视角 he

46.我们守护神从不说慌! 

〖简介〗“……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守护神魔法及它们的根源》告诉我们守护神是不会说谎的。”

〖关键词〗校园 甜饼 

47.宿醉什么的才不会影响记忆力呢 

〖简介〗“什么?红着脸?我?邀请你单独喝一杯?”“是你走先过来问我愿不愿意出去走一走的”

〖关键词〗校园 甜饼 

48.人妻的伪术 

〖简介〗阿斯托利亚 百闻不如一见 这样一个女人气势汹汹站在我花园外

〖关键词〗赫敏视角 原配 be预警

49.雷克雅未克 

〖简介〗雷克雅未克并没有用阳光迎接我这个老朋友

〖关键词〗德拉科视角 原配 be预警

50.五次纳西莎遇见赫敏,一次她主动搭话 

〖简介〗那些年纳西莎马尔福在母亲节寄出的信

〖关键词〗纳西莎视角 书信式 he

51.土拨鼠之日 上  土拨鼠之日 下 

〖简介〗“我们曾在时间的缝隙里相爱,又在正史里分开。”她的灵魂被永远困在了十二月二日那天,当生活继续向前,他们又成了两条永不相交的平行线。

〖关键词〗校园 be预警

52.占卜课 

〖简介〗赫敏看着特里劳尼走到桌前,把手放在水晶球上“现在,我将尝试用水晶球来预言你们孩子的学院”

〖关键词〗校园甜饼he

53.一次高烧 

〖简介〗“如果你有什么需要,我可以勉强提供帮助”落款是一个巨大的D.M

〖关键词〗工作伙伴 甜饼 he

54.专访 

〖简介〗“麻瓜界的著名报纸提出了有关婚姻的十五个问题,预言家日报将带它到巫师世界,向您最感兴趣的十对名人夫妇提问。”

〖关键词〗婚后甜饼 he

55.Brave enough 

〖简介〗这是个休息室,但与格兰芬多的明亮温暖截然不同,赫敏一下子明白了自己的方位--斯莱特林地下室内某个学生的卧室。一个信封引起了她的注意。给赫敏格兰杰。

〖关键词〗大战前后 暗恋 He

56.许愿池和槲寄生 

〖简介〗“这是一种期待,麻瓜相信只要背过身子,右手拿着硬币,越过左肩扔进池子,你就能许三个愿望。

〖关键词〗愿望成真 甜饼 He

57.神秘箱子 

〖简介〗“嘿,你们发现了吗?”“什么”“马尔福有个箱子”

〖关键词〗工作伙伴 暗恋 甜饼 He

58.桌下 

〖简介〗魔法部的一场年终晚会,他和赫敏--是的,他们在一起了,总之他们,秘密地。

〖关键词〗捆绑 甜饼 He

59.三呼我名 上 三呼我名 下 

〖简介〗“这是个古老的定位魔法,它已经失传很久了。”“这个魔法的内容是,将魔药涂抹在双方身上,那么如果其中一个人呼喊对方名字三次,对方就会出现在你身边。”

〖关键词〗古老魔法 甜饼 He

60.Fix You 

〖简介〗清点马尔福庄园物品的工作就落到了她头上。

〖关键词〗麻瓜公寓邻居 圣诞夜 He

61.Pointillistic 

〖简介〗“听着德拉科,我的蠢蛋哥哥不小心把他店里的药水给你喝了,这会造成你短暂的失忆。”

〖关键词〗失忆梗 圣诞节甜饼 He

62.Matchmaker上 Matchmaker下 

〖简介〗三次赫敏格兰杰想要帮助她的朋友们复合,一次她失败了。

〖关键词〗千层套路 甜饼 He

63. 66号 

〖简介〗“能不能拜托你把马尔福送到洛杉矶。”“我?”简直就像五十只曼德拉草刚刚被拔出花盆。

〖关键词〗公路旅行AU He

64.Seeking a date 

〖简介〗“好极了。所以我们打赌了?”“当然”

〖关键词〗魁地奇 校园甜饼 He

65.True Colours 

〖简介〗由于赫敏的提议,霍格沃茨今年将迎来一场圣诞演出。在第一次会议上,陆陆续续来了三个男孩和四个女孩,然后再也没人出现。其中一个男孩是马尔福,这更没帮上什么忙。他大概只是来这里无情的嘲笑她。

〖关键词〗战后校园甜饼 He

66.Plus One 

〖简介〗一开始德拉科也只是想找个人陪他去前女友的婚礼,他也的确得偿所愿了。

〖关键词〗战后甜饼 He

67.卢修斯·马尔福的几次探视 

〖简介〗“父亲,如果我说,我的意思是,请一些麻瓜出身的律师为你辩护,会不会有希望”

〖关键词〗战后甜饼 He

68.First Time 

〖简介〗当年,在美国内华达州50号公路旁的一个加油站,两个失意的年轻人意外的相遇,让两条本应永远平行的直线,相交在一起。

〖关键词〗公路旅行 白头到老 He

69.情书 

〖简介〗最近赫敏的书里总是出现一些奇奇怪怪的纸条 不过与其说是“奇奇怪怪的纸条”不如说是“充满爱意的情书”

〖关键词〗六年级 校园甜饼 He

70.一个格兰杰的独白 

 〖简介〗我是罗丝·格兰杰,而我曾经是姓格兰杰·韦斯莱的。因为我的爸爸妈妈在四年前离婚了。很显然,我选择跟妈妈继续生活。

〖关键词〗罗丝视角 离婚重组家庭 He

71.Skam 

〖简介〗“莎士比亚是谁?”“一个伟大的麻瓜戏剧家”德拉科嗤笑一声说“能有多伟大?”“肤浅”她低下头继续看书,不再搭理这个自大狂。

〖关键词〗六年级 双向暗恋 He

72.一个橘子引发的血案 

〖简介〗他今天生病了,抽屉里放着给他留的黄金蜜橘,讲台上有老教授叨叨着令人头脑发溃的咒语。

〖关键词〗校园甜饼

73.Fall-坠落 

〖简介〗他独自在魁地奇球场的中央坐了一整晚。赫敏格兰杰就是在这时发现了德拉科马尔福。

〖关键词〗飞行 校园甜饼

跟《气味》连着看

74.Scent-气味 

〖简介〗她还是能从自己身上闻见他的气味。

〖关键词〗战时 开放式结尾

75.Tiger Troublees-麻烦老虎 

〖简介〗赫敏不是故意要把德拉科马尔福变成一只老虎的。她必须照顾马尔福一个星期。

〖关键词〗六年级 校园甜饼 He

76.Chalkboard Confessional -黑板上的独白

〖简介〗赫敏对有关三楼教室的传言早有耳闻。人们可以走进去,在那里写下所有的感受,而不用担心学校里的其他人会因此而批判你。

接下来的一周里,赫敏都在跟那个神秘的人在独白黑板上对话。

〖关键词〗七年级无战争AU 

77.Ten for a memory 

〖简介〗关于悲伤,关于快乐,关于婚礼,关于生日,关于银币,关于金子,关于不能说的秘密,关于愿望,关于亲吻……

〖关键词〗战后细水长流 He

78.Croissant-羊角面包 

〖简介〗“我们还没有一起吃过早餐呢”“我想要那个”“我想要羊角面包”

〖关键词〗战后甜饼 He

79.Observations of a pure Blood Debutant

〖简介〗她确信有一个女孩正把她儿子吃得死死的。

〖关键词〗纳西莎视角 校园甜饼

80.图书馆 

〖简介〗他们顺利的从禁书区走出来。赫敏在经过平斯夫人的办公室前努力站稳,并且跟德拉科保持一段距离。“你们找到你们要的书了吗,学生会长们?”平斯夫人忽然问道

〖关键词〗校园七年级 🚗

81.Taking Notice-引人瞩目 

〖简介〗我本来打算直接跟你说的,但这剧场里的静默咒也太强了。我不得不借助笔和羊皮纸。

〖关键词〗剧院传纸条

82.f at First You Don´t Succeed 

〖简介〗“我不及格,这怎么可能?麻瓜研究课!”“什么情况,格兰杰?你考试不及格?有没有人赶紧通知一下预言家日报,千载难逢啊”

〖关键词〗校园甜饼 He

83.甘苦参半 

〖简介〗我粗略的搜查了公寓的其余部分,没有发现任何神奇的东西,也没有发现任何东西能把这个穿着破旧的名牌牛仔服、和蔼帅气的年轻人与他抛弃的那个世界里的那个臭名昭著的战犯联系起来。

〖关键词〗战后同居生情 He

84.牛奶与蜜糖 

〖简介〗“德拉科”“我怀孕了”

〖关键词〗婚后甜饼He

85.无梦之隙 

〖简介〗他又做这个梦了,自从他开始修理那个该死的柜子。

〖关键词〗噩梦 

86.zenosyne 

〖简介〗他突然想起那个玻璃罩里本来就有的东西:一只不停破壳而出又复原的蓝色小鸟。该死,那里面流溢着的是时间。

〖关键词〗神秘事物司 时空塌缩倒转再复返

87.Headlines头条新闻 

〖简介〗她抬起下巴指了指趴在窗外推推搡搡试图抓拍到最好角度的记者们,“让你登上明天预言家日报的头版头条”

〖关键词〗战后 同居 He

88.公主与白鼬 

〖简介〗“故事叫做《公主与白鼬》”

〖关键词〗给詹姆讲故事 He

89.An Unexpected Wedding by BookishPower 

〖简介〗一场意想不到的婚礼。非常不完美,非常爱。

〖关键词〗婚礼甜饼 He

90.金鱼脑 

〖简介〗纳西莎总觉得自己的儿子不幸长了金鱼脑。

〖关键词〗德拉科记性不好 He

  

91. Nonscents 暗香浮动 上 Nonscents 暗香浮动 下 

     〖简介〗“崭新的羊皮纸,新鲜的青草,还有…”德拉科屏息,等待着她接下来的话,两年前在斯拉格霍恩教授迷情剂、福灵剂和复方汤剂的那堂课上,她就没有说出来。

“——还有苹果,我想。”

显然,格兰杰已经完美无缺地完成了她的魔药,德拉科几乎能从这地下教室里轻轻吹过的微风中闻到从她那儿飘来的药剂味道。但在那之前,他已经知道了那会是什么气味。

书。鸡蛋花。墨水。

  〖关键词〗战后八年级 迷情剂 He

  

92.曾经的太阳 

     〖简介〗为什么早在多年以前就已经死去的女人会出现在他的面前。他此刻站在自己家的大礼堂中。而那个穿着黑色巫师袍的女人就站在他的面前不到十米的地方。

礼堂的尘埃已经积累厚厚一层,不曾有半个人来到这里——正如这里在他的心中,也被拉上了封条,上头标示着用鲜血般鲜红的加粗字体写着「禁区」如同那一个名字。

千万别在德拉科·马尔福面前提起在马尔福庄园的大礼堂被折磨身亡的「赫敏·格兰杰」的名字。

 〖关键词〗战后赫敏死亡 幽灵重现 Be预警

  

93.世界上最好看的女人 上  世界上最好看的女人 下 

     〖简介〗我是一个易容阿尼玛格斯,只不过不是主动的,是被动的。你看到我,我的容貌会变成你认为最好看的样子。是的,在每个人的眼里我都是不一样的,我都是最好看的。

国际魔法合作司司长德拉科·马尔福是第一个见到我,仿佛只是一个陌生人的男人。

“马尔福先生,我想请教您一个问题”“我在您眼中是什么样的容貌?”“我很困惑,但是可以回答你的问题。你和我的一位故人长得很像……”我愣住了。很显然的是,马尔福先生有心爱的人。

    〖关键词〗破镜重圆 He

  

94.她的婚礼 

     〖简介〗我真的不明白我怎么会来参加她的婚礼。我可能真的有病。她就那么走到我的桌子前,把请柬递给我,问我要不要来,然后我就坐在了这里。

出于礼貌,我还带了一份礼物。马尔福家女主人的祖传戒指。其实这祖传戒指根本没人会戴,太他妈沉了。

 〖关键词〗战后 德拉科视角 Be预警

95. Invisible Threat 隐形威胁 

     〖简介〗又出现了,那个名字。埃特敏。在沉寂了半年之后,德拉科马尔福突然从阿兹卡班递了一封信出来,收信人是沙比尼,再一次提到了埃特敏。这个名字从未出现在名单上,她与马尔福是什么关系?勾起了赫敏耿耿于怀的未解之谜。

 〖关键词〗战后文 战时回忆向  He

  

96. 无疾而终 

     〖简介〗赫敏·简·格兰杰和德拉科·马尔福在同一周相继离世,但是没有人去思考他们近乎同时间的死亡之间有什么关联,或者说他们两人之间有什么关联。

的确,一开始,罗斯·韦斯莱和斯科皮·马尔福也是这样认为的……

 〖关键词〗 战后文 战时回忆向  Be预警


97.你的故事 

     〖简介〗“我以为这只会是你的故事,没想到也是我的故事。”

赫敏在六十岁出头退休后当上了传记作家,她第一本传记的大获成功,第二本传记的邀约很快就到来了……她怎么也没有想到,第二份合约会来自这个人。

 〖关键词〗 战后穿插校园 He


98. 相片 

     〖简介〗在凤凰社牺牲战士的陵园里赫敏捡起了一张小小的三英寸相片,这是一张麻瓜相片,看不出年代的简单布景,模糊人影身旁她清晰的笑容,看起来很年轻,她猜测这是自己十七八岁的样子……但那上面几滴黯淡凝固的血迹令她惊慌。

 〖关键词〗 战时回忆向 战后文  Be预警

  

99.LONG TIME NO SEE 

   〖简介〗“他像是凭空地在她脑海中注入了那么一段记忆,作为惩罚,要在她漫长的余生里像一杯将满未满的红酒,晃荡不休。”

  〖关键词〗 战后 战时回忆向 德死亡 Be预警

评论(16)

热度(786)

  1.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